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卡牌游戏《全面战争:英雄传》新预告 展示玩法、开启封测

2020-05-07 08:02:14 来源:Twitter 作者:@TotalWarElysium 编辑:鱼谙

《全面战争:英雄传》宣布进入封闭Beta测试(Android平台、部分地区),并且公布了一支新预告,预告中展示了一些游戏画面以及卡牌玩法。你可以前往官网进行报名,以获取更多有关游戏开发的信息以及他们拓展测试团队的消息。

报名地址>>

视频欣赏:

本作是网易与Creative Assembly宣布战略合作时公布的策略卡牌手游,你可以前往官网查看一些卡面插画。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卡牌《全面战争英雄传》新预告 展示玩法、开启封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50623462678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