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短发樱木解禁!《灌篮高手》手游首位进阶球员上线

2020-05-06 15:51:2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灌篮高手 正版授权手游》日前迎来重磅更新,玩家们期待已久的 “短发樱木”正式上线。短发樱木是游戏内首位进阶球员,同时也是唯一拥有双大招的球员,玩家们可以通过水晶商店进行兑换。

游民星空

原作剧情继续挺进 短发樱木登场

在《灌篮高手》原作中,有一场比赛让粉丝们记忆深刻。在湘北对阵海南的关键战役中,由于樱木花道在读秒阶段的传球失误而导致比赛失利。但也正因为这次“误传”,樱木蜕变成更成熟更努力的短发樱木。《灌篮高手 正版授权手游》完美还原这段剧情,游戏内首位进阶球员“短发樱木”已于日前正式上线。对比樱木花道,短发樱木在外形和技能上都做进阶型调整,贴合原作樱木的后期人设。

游民星空

获取方式公布 传奇水晶可兑换

短发樱木目前已经作为第五位水晶球员上架水晶商店。玩家们可要使用两个传奇水晶兑换集训手册,一旦长发樱木花道评级达到S,即可进阶获得短发樱木。在养成方式上,短发樱木拥有专属集训卡及天赋卡,不与长发樱木通用。目前《灌篮高手 正版授权手游》也已经上线多重活动,玩家可使用少量钻石+集训卡来了兑换短发樱木专属养成材料。

游民星空

双大招出场 短发樱木技能探秘

虽然上线仅一周,但凭借强势的中投能力及双大招的加持,短发樱木已经迅速在排位赛及匹配赛中展现了骄人的实力。短发樱木是目前游戏内唯一拥有双大招的球员,两个大招分别是决胜补扣和终结盖帽,前者进攻后者防守,可进可退的攻防一体模式让短发樱木在战术上的使用可以更多变。除此以外,短发樱木在进攻端还有拥有“集训跳投”等技能,直接强化了自身的中投实力。在防守端,短发樱木延续了樱木花道最强悍的篮板能力,天才篮板就问大家怕不怕。另外诸如“跳球”、“飞人灌篮”等技能同样非常出色。全方面的技能打造,让短发樱木无愧为游戏内首位进阶球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灌篮高手 正版授权手游》短发樱木游戏内解禁,想体验天才篮板王的最强实力吗?加入游戏,开球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