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下周新游推荐:符文之地传说上线 海岛纪元公测

2020-04-24 18:00: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未知 编辑:爆炸冰

下周拳头游戏新作《符文之地传说》将于4月30日正式推出(不含国服),玩家可在PC/iOS/安卓跨平台游玩。即时策略手游《荣誉指挥官》4月27日删档测试,网易冒险手游《海岛纪元》将于4月28日在App Store独家首发,4月30日全平台公测。

手机游戏

2020年手机游戏开测表 4.25-5.1

游戏名 游戏类型 开测时间 状态 其他 官网
普通话小镇 模拟经营 4月27日 首测 - -
荣誉指挥官 即时策略 4月27日 删档测试 官网
影之国传说 文字角色扮演 4月27日 删档测试 - -
海岛纪元 模拟营业 4月28日 公测 官网
轩辕剑:剑之源 放置卡牌 4月28日 全平台首发 - -
三国志幻想大陆 策略卡牌 4月28日 无双测试 官网
山海镜花 回合制RPG 4月29日 公测 官网
梦工厂大冒险 冒险跑酷 4月29日 不删档 - 官网

游戏介绍

普通话小镇

游民星空

7041:作为模拟经营的游戏,能和语音系统链接在一起,我觉得很棒,给我们有一种全新的模拟游戏。而且还是普通话,哈哈这个自己虽然不是特别好,但还是很标准的,能将普通话这个想法融入游戏,大胆有新意,给游戏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从一个全新的角度打开模拟经营,我为你们的创新点赞。

荣誉指挥官

游民星空

《荣誉指挥官》作为一款即时策略对抗游戏,沿袭了前作《战就战》的核心玩法和美术风格。游戏分为敌我两方,各位指挥官可以根据兵种克制关系,在己方阵营中排兵布阵,每回合自动出兵,兵种自动进行战斗。

战斗时,指挥官需要注意敌方用兵策略,合理巧妙的利用兵种克制关系、法术、时间等因素,保护己方剑圣,并乘机攻破敌方剑圣,即可取得最终胜利。

影之国传说

游民星空

James SH:文字剧情RPG,我的最爱~这回升级到带画面了,比纯文字更好脑补故事。截图看上去有伙伴系统了,希望玩法方面也有更多花样。

海岛纪元

我的智商六岁半、:当时测试服有幸拿到资格,当时还只有三个职业。玩的弓,游戏画风、音乐整体非常好,我个人表示很喜欢,因为真的很放松。建模也可以,刚开服的时候,我们有有一起玩的朋友,但玩了一段时间都觉得太肝了,陆陆续续都退了。我自己玩到了测试结束,过程遇到一个会玩的大佬教我用毒瓶子打爆炸伤害(非常感谢当时带我玩的那位大佬虽然名字早忘了)。总结:游戏整体来说非常不错,有自己的特色和风格,就看玩家喜不喜欢了。

轩辕剑:剑之源

游民星空

大雪纷飞:游戏模式不错,非常休闲,画面舒服,打斗自动好评,技能模式设定好评,提个建议很重要,影响游戏的寿命,一般这种卡牌游戏,养成速度不应该太慢,比如这游戏如果不氪金,每天的进步太感人,就算每天一个648也只能说还行。

三国志幻想大陆

游民星空

……:游戏玩法很多,无论是PVP还是PVE系统都比较不错,随机数据也写得比较友好,不会有太恶心的胜负率。还有不少大型的MMO玩法,跟军团的互动是比较频繁紧密的。还有很多探险小游戏,或者是钓鱼、类似连连看的捕虫,还要纸鸢,都比较有趣味性。整体可玩的东西很多,上线基本都不会无聊。

山海镜花

游民星空

子道丶:游戏是个好游戏,玩法上有很大的创新,现在市场上的游戏类型基本已经全部定型,再做改革很困难,在原有卡牌类游戏模板上做出这么大的创新,取消掉了很多的限制,无疑是玩家福音。

梦工厂大冒险

游民星空

千尘:从游戏性上来说,还有一定可以提升的空间,接力赛开局有点一成不变的感觉,但是机关设计和金币的摆放感觉不错,总之还不错,后面希望能够再优化调整一下吧,个人还是喜欢游戏过程里有更多的随机事件出来,我是被朋友介绍之后来玩这个游戏的,画面方面,虽然跟原本的电影有所不同,但是看上去还是挺舒服的(纯属个人口味)主要最近真是好少跑酷游戏,一希望这款能让我玩久一点吧。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下周新游推荐:符文之地传说上线 海岛纪元公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2416172211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