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花式玩法 花式福利!《魔域口袋版》系列赛事开启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20-04-22 14:14:1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最近,国民级热血PK手游《魔域口袋版》中,突然刮起了一股“一言不合就开打”、“二话不说军团战”的火爆旋风,让原本就以真人实时对决、军团百人交战为核心玩法的《魔域口袋版》更显战斗激情。而造成这一现状的原因,就要归结于游戏中正在进行的“巅峰跨服职业PK赛”与“全军竞斗”军团副本竞速赛了——一边是众玩家争夺职业首席宝座的高手过招,另一边则是为军团荣耀而战的团队考验,两大赛事全面点燃激情,只等你速速来战!

职业首席争夺军团副本竞速

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同门职业之间自然也得以实力论高下,决出首席座次——《魔域口袋版》“巅峰跨服职业PK赛”,采用大逃杀模式玩法,让全区全服的同职业玩家在活动竞技场中混战厮杀,只为“首席”荣耀!百人大战危机四伏,战术策略斗智斗勇,登上规模最宏大的PK擂台,在精妙的指尖操作与深刻的职业理解之下,成就你全区敬仰的职业巅峰地位!

游民星空

离开个人PVP的战场,我们再去PVE的战场中一探究竟。在这里,无数支军团都已经厉兵秣马,时刻准备着在“全军竞斗”副本竞速中证明谁才是上下一心的王者之师!在名为“绝域试炼”的三大副本挑战中,全新的BOSS战斗融入了诸多需要军团协作处理的场面,多区域同时刷新的小怪、需要用特殊方式才能击败的精英怪、考验军团硬实力的特殊战斗……危机无处不在,唯有精于战术谋划、协同作战的军团,才有资格享受征服BOSS、壕取福利、荣登“狂热竞斗榜”的巨大满足感!

游民星空

花样游戏玩法 点燃心中热血

英雄辈出角逐职业首席,军团齐心夺取副本荣耀。无论你是选择在游戏世界中做一位只身纵横的英雄,还是更愿意享受和兄弟并肩作战的乐趣,《魔域口袋版》就有如现实世界的投影,让你的每一个偏好都能在游戏世界中得到满足!这里有强者称王的狂热准则,野外自由PK、争夺BOSS、伏击仇敌……一个人的战斗也可以充满激情,用实力让对手心生敬仰;这里也有肝胆相照的义气,你大可放心的把后背交给你军团的兄弟,兄弟有难必有军团撑腰,享受军团配合带来的成就,你的战场永远不会孤军奋战!《魔域口袋版》花式游戏玩法,用情怀铭刻青春,用战斗点燃热血!

英雄主义,证明职业实力;最真兄弟,副本彰显默契!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亚特大陆早已在等待喜欢热血PK的你,用实力,在英雄名册上写下你的姓名!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