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少年再会长安 大话IP动画《大话之少年游》开启预约

2020-04-21 15:32: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畅游江湖十八载,少年有约诚可期!在4月15日的“青春同路”福利爆料会上,大话西游IP改编动画连续剧《大话之少年游》正式宣布定档今秋!目前动画片已正式开启预约,等待侠士们长安桥头共聚,把酒共忆青春!

游民星空

四年期盼 相聚长安!《大话之少年游》情义官宣

“假如一切回到梦的起点,游侠少年,盛世长安,这一次我将与谁萍水相逢,相交言欢,天涯相随?”十八年情义巨献,四载匠心打磨,无数玩家为之期待的大话IP动画连续剧《大话之少年游》终于官宣将在今年秋季正式和大家见面!逍遥生、剑侠客、狐美人、逆天魔、虎头怪……你所熟悉的大话角色们,将带大家回到梦开始的地方,重拾初入江湖的雀跃与期待,感悟同生共死的兄弟情义。

犹记当年,在大话发布了《月光爱人》、《风雪同袍》CG动画短片之后,许多玩家们都感到意犹未尽,期待能看到更多大话江湖中发生的精彩故事。为了和大家重温与大话并肩走过的点点滴滴,大表哥丁磊携手全体大话玩家共同出品了这部大话西游IP改编动画连续剧。《大话之少年游》特别邀请到了国内一流动画制作团队以及国内顶尖动画编剧,斥资千万打造,动画品质精致细腻,剧情更是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在剧中,不仅有大家熟悉的游戏角色和剧情连番登场,一路上有笑有泪,更有大家难以忘怀的青春记忆。

想和好兄弟们一同相约长安,一同在《大话之少年游》中见证全新的冒险之旅吗?现在就前往专题页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就能第一时间获取《大话之少年游》的最新资讯!

游民星空

在预约站中,你不仅能了解到《大话之少年游》的故事简介,和大话兄弟们一同展开讨论,还能为自己心仪的角色在“少年人气榜”中投票应援,更能下载精美桌面,让长安美景、少侠英姿时刻陪伴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玩家前往哔哩哔哩动画官网并关注“大话之少年游”B站官方账号,不仅能第一时间追番,还能欣赏精彩预告以及花絮视频,提前过把瘾!

四年之约,指日可待,快来预约《大话之少年游》,和好兄弟们一起相聚长安,一起开启这一段跌宕起伏的江湖传奇吧!还有更多惊喜将在之后一一来袭,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