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母女开车出门玩《宝可梦Go》 被当成可疑人物报警

2020-04-20 15:43:30 来源:Gamerant 作者:CAMERON CORLISS 编辑:明镜Mirror

据外媒GameRant报道,由于新冠状病毒疫情,美国的居民们很多也都选择了待在家里防疫,《宝可梦Go》也做出了一次更新,方便玩家们在家玩游戏。不过一对明尼苏达州的母女还是选择了开车出门玩《宝可梦Go》,她们开着车在街区内停停走走,结果被当成了可疑人士受到了警方的询问。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件事的来龙去脉。

游民星空

据报道,一位名叫Amy Kellems的明尼苏达州居民近日和女儿开车出行玩《宝可梦Go》,车辆在街区内停停走走,母女两人就在车内抓宝可梦。而这也导致邻居住户“多次向警方”通报:有一辆可疑车辆,经常在居民区内停泊。Kellems和她的12岁女儿随后被一位警员拦住问话,两人向警方解释说,自己是在尊重隔离号召的情况下选择了开车出门玩游戏。在一番解释之后,Kellems母女也被警员放行了。

游民星空

外媒FOX7报道称,Amy Kellems事后在Nextdoor网站上发帖描述了这一事件。她的邻居看到了这一帖文,这才意识到最近在街区内看到那辆每隔几分钟一停的“可疑车辆”是Amy和她的女儿。这位报警的邻居对此也感到十分抱歉,在几天后他给Amy Kellems家中送上了一份宝可梦主题蛋糕并且进行了致歉(报道中写道,在登门道歉时这位邻居站在门口“10英尺外”),蛋糕上写着“很抱歉我们报警通报了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母女开车出门玩《宝可梦Go》 被当成可疑人物报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2015025365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