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手游喜加一:回合制策略游戏《杀手GO》限时免费

2020-04-17 22:20:2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十点睡觉 编辑:十点睡觉

《杀手》系列另类游戏《杀手GO》在安卓、iOS双平台开启了限时免费活动,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下载。

Google Play页面>>>

App Store页面>>>

游民星空

据介绍,《杀手GO》是一款有着布景模型式优美画面的回合制策略游戏。你将在一个网格坐标图上选择路线躲避敌人并干掉目标或渗入戒备森严的地点。一着不慎,满盘皆输!因此你必须仔细斟酌每一步。同时,游戏还悉数囊括了杀手所有的吃饭家伙:伪装、干扰、狙击枪以及代号47 的标志性银弹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手游喜加一:回合制策略游戏《杀手GO》限时免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1722130476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