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黎明杀机》上线安卓和iOS平台 提供免费下载游玩

2020-04-17 12:45:1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从零开始 编辑:从零开始

移植自PC原作的手机游戏《黎明杀机》已正式上线安卓和iOS平台,玩家可免费下载游玩。

《黎明杀机》Google Play下载地址>>

《黎明杀机》App Store下载地址>>

游民星空

和之前发布的测试版一样,手游在玩法、画面、音效等方面基本与原作相同。游戏所有的地图均设定在暗夜,匹配规则是1v4。玩家分为逃生者和屠夫两个阵营,他们势均力敌。游戏拥有丰富的道具与技能,可以为角色提供闪避、隐匿、帮助他人、攻击、抓住与击杀的新手段,或是强化现有的能力。

自上市以来该游戏大受好评,目前手机版下载量已超过10万。付费项目仅包含皮肤和人物解锁等元素,并不会影响游戏平衡。一起来感受这款游戏的魅力吧!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黎明杀机》上线安卓和iOS平台 免费下载游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1711242338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