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火影忍者跨界pk 王者主播老白竟要单挑虎牙静静?

2020-04-10 13:50: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4月火影忍者手游迎来史诗级更新,除了超高爆发的强力新忍【鹰小队】香磷,还有最终奖励S级忍着【二代目土影】,外加十二人团本的创新玩法,一时间热度水涨船高,就连其他游戏的主播也坐不住了。近期火影忍者迎来大新闻,王者荣耀主播老白,将发起对虎牙主播静静的挑战!好戏接连上演,大战一触即发!

游民星空

事情是这样子的:作为一个资深的王者荣耀实力出众的高玩,却在火影手游的试玩过程中吃瘪,被直播间内的水友无情嘲讽:不见峡谷杀神,只见一个“菜”字当头。

在被观众无情嘲讽,并告知去虎牙主播静静处学习技巧后,心高气傲的老白再难安座,一时间放出渴望与静静单挑的豪言。但事情的发展总是飞快到失控,在两方平台观众水友的持续发酵下,已经成为了老白不可避免的一战。

4月8日,静静做出回应,答应用三下忍对战老白的三上忍。对于老白来说。临阵磨枪,不快也光,老白在短暂地熟悉基础操作与简易上手的忍者后,背负着“荣耀王者的尊严”向静静发出战帖:4.10,敢与我老白一战否?而静静也十分爽快地答应了这场跨界的挑战:“来一场PK,教你做人!”

游民星空

熟悉火影手游的小伙伴们,一定不会对堪称虎牙火影PVP战斗力牌面的静静陌生,对全忍者的熟练掌握让“针对”二字显得滑稽不堪,鬼才的战前搭配和深入独特的游戏理解往往能发挥令人咋舌的效果,配合巅峰的反应速度与处理能力,带来无与伦比的操作盛宴,在这样一位实力深不可测的对手面前,老白的胜算似乎一跌再跌...

游民星空

虽说跨界PK,实力至上,但有着职业选手光环的静静依旧以守擂者的身份做出了些许让步,比赛日当天,老白将选出压制力更强的三上忍,对阵静静拿出的三下忍。面对略带挑衅的规则,老白又能否拿出他在峡谷中的反应速度与操作水准,以出其不意的方式闪电般击败掉以轻心的静静呢?4月10日,这场跨界的联动PK,两方的粉丝不容错过!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