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小森生活》预约突破200万 类“动森”系游戏治愈快节奏生活

2020-04-08 12:21:0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随着《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热卖,全球掀起了一股体验无人岛快乐田园生活的热潮。在朋友圈被各大岛民刷屏的同时,另一款类“动森”系游戏也在微博上火了起来。这款游戏就是由盛趣游戏旗下睿逻网络出品的治愈休闲模拟养成游戏《小森生活》。该作于3月25日开启简体版测试,截至目前为止,《小森生活》简体版的全渠道预约量已经突破200万。

游民星空
治愈休闲模拟养成游戏《小森生活》

日式动画风格加分 手作料理+在线撸猫亮点十足

作为一款类“动森”系游戏,《小森生活》同样具有丰富的家园经营玩法和换装要素,但玩家之所以对这款产品抱有如此高的期待,一方面源自移动游戏市场在模拟经营领域的优秀产品并不多,另一方面也与这款产品的画面风格和特色内容有不少的关系。

游民星空
吉卜力画风的《小森生活》开场动画

游民星空
远离喧嚣的城市来到小森

喜爱ACG文化的二次元用户对于宫崎骏肯定不会陌生,而《小森生活》就采用了近似于吉卜力的美术风格,并通过写实材质场景渲染来呈现浓郁的日式建筑和风景,从而打造出如同经典日式动画一般的世界,为用户带来强烈的沉浸感和代入感。同时,相比目前不少使用3D CG作为开场动画的产品,《小森生活》使用90年代广为流行的手绘赛璐璐动画来制作开场动画,更让用户觉得“有内味儿了”。

游民星空
小森生活游戏画面

游民星空
小森生活游戏画面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