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动画电影姜子牙CV郑希 影视剧碧瑶CV陈奕雯 献声《梦幻新诛仙》两大主角

2020-04-02 12:18: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梦幻新诛仙》还原经典的诛仙角色,不仅塑造品质更高级也更青春年少的新形象,也将用声音为他们注入灵魂。游戏邀请顶级CV郑希、陈奕雯加盟为两大主角献声。继配音动画电影《姜子牙》主角后,郑希将实力演绎青葱少年张小凡,而陈奕雯也将再次为碧瑶献声,带你重回诛仙梦。

游民星空
河阳夜色

郑希实力演绎温柔坚毅的少年形象

素以声线温柔、深情磁性著称的郑希,曾为多部剧中的男主配音,青葱少年与深情男神信手拈来。在《梦幻新诛仙》中,张小凡更有原著的少年感,青春温暖的形象让人联想到声音温柔的郑希,又苏又迷人的嗓音更能彰显张小凡的气质。这一次郑希将实力演绎张小凡温柔坚毅的少年形象,用饱满的情绪与迷人嗓音更加完美的诠释诛仙男主。

游民星空
郑希配音张小凡

陈奕雯再配少女碧瑶

陈奕雯,是剧版碧瑶扮演者赵丽颖的配音,声音甜美清脆,有极高的辨识度,也很有仙侠感。不仅具有极强的配音功力,也为多部知名影视、动画角色配音,令人惊讶的是她还是《小猪佩奇》本奇。本次献声《梦幻新诛仙》的碧瑶,重温角色情感中,陈奕雯也更加还原游戏中更有少女感的碧瑶形象,演绎一段充满希望的诛仙故事。

游民星空
陈奕雯配音碧瑶

开启CV评选活动,票选雪琪惊羽

不止邀请两位顶级CV为张小凡和碧瑶献声,《梦幻新诛仙》也在近日开启“仙声夺人CV评选活动” ,让大家参与到游戏的每一步,一同票选陆雪琪与林惊羽的声音。活动热度正高,也有极具人气的CV柒夜、浮梦若薇等来参赛,用声音演绎雪琪的冷艳清绝与惊羽的桀骜内敛。

游民星空
仙声夺人CV选拔大赛

邀请顶级CV郑希、陈奕雯的加盟,为张小凡和碧瑶赋予生命力,《梦幻新诛仙》将用更优秀的声音诠释这段唯美恢弘的仙侠史诗。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