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大富翁10》现已登陆IOS商店 仅支持英文售价40元

2020-04-01 15:27:0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心碎的豆浆 编辑:心碎的豆浆

软星开发的《大富翁》系列最新作《大富翁10》现已登陆苹果APP Store,售价40元目前仅支持英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现在已经进行购买了,大小863.1MB,要求系统需为IOS 9.0或以上,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进行查看。

《大富翁10》是一款经典的强手棋类游戏,玩家通过运气(投骰子)及策略(买地买卡片)赚取金钱,打败其他玩家。美术采用纯3D的Q版萌系画风。游戏模式包括:故事模式、传记模式、多人热座模式、联网模式。 《大富翁10》是由软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研发,也是《大富翁》系列游戏的第十部作品。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大富翁10》现已登陆IOS商店 仅支持英文售价40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0115033463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