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大航海时代VI』中文版 开服半周年纪念企划重头戏 ~登入奖励「祝贺!半周年纪念」开始!

2020-03-25 19:56:39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明镜Mirror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于中国台湾・香港・澳门地区好评提供游玩中的手机用海洋冒险模拟RPG『大航海时代Ⅵ』(App Store/Google Play),于本日2020年3月25日(三)开始开服半周年企划重头戏的登入奖励「祝贺!半周年纪念」,以及贩卖纪念组合包。

游民星空

此活动为纪念自2019年9月18日(三)开放Open Beta测试至今已有半年,并感谢各位玩家的支持与爱护,于2020年3月17日(二)起依序实施的企划之一。

为庆祝开服半周年举办的一连串活动,其中的重头戏就是登入奖励「祝贺!半周年纪念」。只要于期间中登入游戏,即可获得中介所10连抽的宝石,以及保证获得1名最高稀有度「传奇」航海士的「传奇航海士介绍信」等,不负开服半周年之名的超豪华内容。

此外,也开始贩卖超值的宝石组合包,以及支持开始游玩本作的新玩家和回归玩家的活动。

同时,剧情活动第2弹「斯沃德海战」开幕。追加了期间限定中介所,其中有史实改编的活跃航海士们登场,以及与本次活动舞台「北欧」相关的许多船舰。

下个月将有众所期待的新剧情追加,也预定举办本作中首次登场类型的游戏内活动,敬请期待后续消息。

■更新内容

1. 开服半周年企划重头戏,登入奖励「祝贺!半周年纪念」

庆祝开服半周年企划的重头戏,登入奖励「祝贺!半周年纪念」开始实施。奖励内容非常豪华,可获得中介所10连抽的宝石,和保证可获得1名传奇航海士的「传奇航海士介绍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实施期间:2020年3月25日(三) ~ 2020年4月8日(三) 4:59

2. 开服半周年感谢!贩卖纪念组合包

纪念开服半周年的超值宝石组合包。敬请多加利用。

■实施期间:2020年3月25日(三) ~ 2020年4月20日(一) 23:59

3. 公會獲得經驗值加成!回歸・新加入玩家有額外加成!

随公会所属人数增加航海士・船舰获得经验值的活动开始了。此外,回归玩家和新加入的提督还有额外的加成,请务必把握机会游玩。

■实施期间:2020年3月25日(三) ~ 2020年4月22日(三) 12:59

■额外加成奖励对象玩家与期间

・离开游戏一段时间后回归到游戏中的玩家:回归后最多15日内

・新加入本作的玩家:游玩开始后最多15日内

4. 支援回归玩家!回归玩家特典开始!

作为支持回归提督的登入奖励,「回归玩家特典」也开始实施。第一天就可获得在海战中非常强力的史诗船舰「皇家海军舰艇查理五世战列舰」,之后还有史诗保证券、可用在史诗航海士升级的「金色的契约书」以及培育航海士・船舰的道具等,对强化舰队十分有帮助的各种奖励。

■实施期间:2020年3月25日(三) ~ 2020年4月22日(三) 4:59

※只要于举办期间中登入1次,期间结束后仍可透过登录游戏获得本活动的奖励

■对象玩家:离开游戏一段时间后回归到游戏中的玩家

5. 剧情活动第2弹「斯沃德海战」开幕!

被卷入光之风暴的一行人所抵达的是,倔强的维京人纷扰而至的10世纪北海。挪威王奥拉夫・特里格维松,以及为了夺回故国的埃里克・哈康松,以两人为中心爆发的「斯沃德海战」即将揭开序幕。

本活动中,在剧情活动内任务收集道具「半圆形罗盘」和「锤型护身符」,便可兑换各种报酬。报酬除了有消耗品和造船用道具外,还有航海士介绍信以及在活动中活跃的3艘船舰。

游民星空

<斯沃德海战介绍>

999年或1000年间发生于波罗的海西部的海战。挪威王奥拉夫・特里格维松,与瑞典、丹麦以及过去曾统治挪威一族的埃里克・哈康松等联合军展开激战。最后结果,战况陷入不利的奥拉夫败退,挪威成为丹麦及瑞典的领地。

■实施期间:2020年3月25日(三) ~ 2020年4月15日(三) 23:59

■参加条件:通过恩里克1章

●举办中介所「斯沃尔德的豪杰」!

剧情活动中活跃的「奥拉夫・特里格维松」和「西格丽德」等航海士登场的期间限定中介所。新登场航海士持有剧情活动掉落报酬加成的效果。

■实施期间:2020年3月25日(三) ~ 2020年4月15日(三) 23:59

●追加活动舞台「北欧」相关船舰!

追加了许多与活动舞台「北欧」相关的船舰。

・长蛇号(传奇)        

奥拉夫・特里格维松座舰的龙形长船。

游民星空

・雷神之光号(史诗)         

长船。两弦上的盾是为了让担任桨手的战        

士,在海战中立即采取防御态势而装备着。

游民星空

6. 游玩体验更加舒适!以操作性为中心进行改善

为使游戏游玩更加舒适,本次改善了操作性及部分功能。以下为其中一例,请务必实际游玩来进行确认。

・生产时变更为点选交易品也可进行生产

・航行功能变更为可进行开/关 等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大航海时代VI》半周年企划重头戏登录奖励开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32520045675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