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灌篮高手》手游藤真健司羁绊优先权选择分析

2020-03-25 15:08:1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藤真健司是《灌篮高手 正版授权手游》里非常受欢迎的角色,他的得分能力在游戏里数一数二。进入球员培养的中后期,在天赋拉满,潜能渐成套路后,许多玩家将提升战力的方向转移到解锁球员羁绊上。藤真的羁绊比较特殊,其中有三个涉及到同为水晶球员的仙道彰及牧绅一,因此有一定的解锁难度。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怎么选才能最大化提升藤真战力呢?先牧还是先仙道,我们来分析下两套方案的优劣势。

游民星空

方案一:先选仙道

我们可以看到涉及到仙道的羁绊是“翔陵战队”,提升的属性是跑动。在游戏里,跑动指的是无球时候的速度,对于补防跑空位都很重要。这个羁绊如果全部解锁的话,总共可以提升5点跑动。跑动是游戏里非常稀有的属性,目前唯有羁绊里才能出。有了5点跑动的加持,藤真不仅在单防阿神等速度球员时的压力可以减轻不少,也增加了自身跑出空位的机会。目前藤真的潜能搭配有两种方向,其中一种是走三分流,潜能带永不言弃、手感提升,这类型的藤真对跑动的需求会比较大。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仙道所在的这个羁绊要全部解锁还需要鱼住、池上和花型几名球员。前两位球员是目前版本里的当红炸子鸡,拉到S其实不亏,但是四万多篮球币也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搞定的。

优势:跑动稀有,对三分藤真提升不小。其他羁绊球员可用性高。

劣势:仙道培养优先级不高,版本相对弱势。仅可开一个羁绊,篮球币需求大。

游民星空

方案二:先选牧绅一

可以利用到阿牧的羁绊有两个,这点性价比要比先开仙道高。牧绅一的两个羁绊提升的属性是中投抗扰传统和抢断,各最高可提升三点,其价值相当于4个5级潜能,还是非常可观的。在目前版本中,许多藤真开始采用中投作为主要进攻手段,潜能配置也有不少玩家选择了攻守比较平衡的两分抢断套。因此解锁阿牧羁绊提供的属性支持其实是比较符合当前藤真现状的。而且藤真的后仰假投真传一般离队友距离远。也需要点出传控来减少传球失误的几率,所以这些属性其实都比较实用。对比先开仙道彰,牧绅一有个羁绊仅需两人,比起漫长的攒篮球币的过程,也算是先开享受吧。

优势:两个羁绊,性价比高。牧绅一本身是版本之子。

劣势:提升属性较为平常,中投藤真还在开发

游民星空

从两套方案来看,无论是先牧还是先仙道,其实各有千秋。一定要有个答案的话,只能说,小朋友才做选择,两个我们都要。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