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雪鹰领主》手游公测正式定档4月7日 新职业魅灵即将上线

2020-03-25 11:13: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一职双形可攻可守 魅灵势必改变战场格局

新职业魅灵作为一个远程法系输出职业,擅长切换形态,操作近战的战灵形态突入战场大杀四方,消耗完一套技能之后还可立即脱离战斗,远程收割人头。

可以预见,新职业的加入将让战场对战体验更加丰富,《雪鹰领主》手游现有的战斗格局也会有巨大的转变。不过新职业的技能对玩家时机掌控的要求较高,战斗效果强大却更考验玩家自身操作技巧,不是人人都可驾驭,这也使得新职业具有更多挑战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新版本超燃上线 四月公测版本邀君同行

公测在即,《雪鹰领主》手游全新海报也正式迎来全面曝光,跨服竞技玩法开启策略PK新时代,自创技能战斗将让玩家变为战斗定义者,更有短视频社交精彩纷呈,方言版本乐趣无限,独特体验从今日开启。

游民星空

新等级、新副本、新地宫,丰富的跨服玩法等你挑战,全新职业魅灵也在等待你的到来,更登峰造极的力量,更刺激流畅的战斗体验,敬请关注《雪鹰领主》手游四月新版本!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