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灌篮高手》手游篮球币球员培养顺位推荐

2020-03-23 15:01: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灌篮高手 正版授权手游》球员获取渠道有三种,免费,水晶球员以及今天我们要说的篮球币球员。目前可以使用篮球币兑换的球员一共有13位,其中包括部分曾经通过活动免费送出的球员。篮球币获取不易,到底应该先养谁?今天就让我们根据当前版本和环境分析下培养顺位。

游民星空

第一顺位:鱼住纯

如果没有练过纯内线球员的话,鱼住当仁不让成为首选。虽然29888篮球币的售价比较贵,但是值!用过都说香!鱼住目前已经取代赤木成为当前第一中锋,不俗的盖帽高度和盖帽范围,再加上一定的篮板能力让他在内线已经处于制霸。关键鱼住的阵容兼容性也高,所以选二号三号球员的话,可以考虑培养鱼住。

游民星空

第二顺位:清田信长

春节前错过野猴子的玩家,别慌,球员商店里还有第二次入手的机会。虽然野猴子在目前版本里没有之前那么强势,但是跳扣上篮等得分手段还是让他的进攻表现非常全面的。在SF里,清田依然处以前排,是非常可靠的第二球员人选。如果是新手,直接用清田起步,可以在低分段获得足够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第三顺位:长谷川一志

长谷川也是防守端的神将,S1最高光的时候是三井寿大杀四方的时候。进入S2赛季后,长谷川依然凭借一手盖帽对外线射手具有克制能力,考虑到售价仅为鱼住等球员的一半,还是很值得入手的,而且全分段可用!高分段高潜能干拔射篮甚至还可以当主力输出!

游民星空

除了以上几位热门的篮球币球员,球员商店还有许多宝藏球员也同样很值得培养。

池上亮二

本届防守王非池上莫属。射手克星,更可以血克牧绅一,春节期间一战成名。但是池上功能性很单一。如果没到资源极度富裕的程度,并不推荐平民玩家在初中期选择练池上。但是如果想逆向上分,又没有车队支持的话,池上还是可以养一养的补充下自己的球员池。毕竟工具人,上分心不累。

游民星空

植草智之

仅售4888,买他!植草是目前娱乐性最高的球员,培养起来很简单,天赋只要把抢断技能和大招加满就好,对潜能要求也不高,但是玩他要有个好意识和好心态,没有车队的话不建议用他上分。

游民星空

三井寿

情怀党永远不会割舍三井。目前版本确实对三分射手不是很友好,但对比阿神,三井的入手成本不高。除了三分以外,三井还有一定的两分能力,打法比较灵活,偶尔三分还可以逆转局势。综合来说,没有想象中那么强,但是缺外线的话,可以一练。谁知道什么时候又重新回到MVP时光了呢。

游民星空

《灌篮高手 正版授权手游》是一款高策略的真人篮球竞技手游,在阵容开发和球员搭配上拥有没有终点。环境一直在变,球员的强度也不会一成不变,想要称霸全国,唯有拥有技术!所以无论是进攻球员还是防守球员,训练场是起点,赛场是终点,加油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