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灌篮高手》手游S2高端局出场球员盘点

2020-03-19 14:57: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灌篮高手 正版授权手游》S2赛季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伴随着新球员福田吉兆的加入,整个排位赛的环境还是发生挺大变化的。尤其是在传奇以上的高端局,此前横扫千军的鱼牧猴不再一统天下,新的套路开始产生,这是非常好的现象!高端局非常讲究套路,容错率低,阵容不对很难扭转局势。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当前版本中在高端局里比较好用的球员,大家在培养球员的时候可以参考。

中锋:鱼住纯、赤木刚宪

在中锋位置,比较推荐这两位球员。其中鱼住是当仁不让的T0选手,篮板盖帽,防守全能,尤其是高端局和其他球员的兼容性高,是非常实用的球员,再加上篮球币球员的身份,非常推荐还没有练中锋的玩家培养下鱼住。赤木作为情怀党的首选之一,目前游戏强度符合其湘北队长的定位。综合能力强,还兼具一定的上分能力,上手简单。也是中锋的好人选。

培养优先级:鱼住>赤木

游民星空

小前锋:仙道、清田、长谷川

其实清田上线以后,小前锋的排位就比较清晰了。清田的进攻最全面,跳扣后撤以及上篮都非常不错,虽然没之前强,但是高分段还是出场率不错。仙道作为首个水晶球员,有过一段时间很高光,仙道的优势是全面,有进攻也有防守技能,遇到困境的机动性高。但是毕竟是水晶球员,入手难度略高,对平民玩家来说不算是水晶球员中的前排顺位。长谷川则是小前锋里比较特别的一位,依靠超绝防守力在高端局中抢到出场率也是不容易了。

培养优先级:清田>长谷川>仙道

游民星空

大前锋:福田吉兆、池上亮二、樱木花道

大前锋人不多,但是个个都是精兵。池上神克牧绅一和外线,以工具人的身份大放光彩。福田是这个月新上的球员,空接能力极强,再加上成长型被动,已经是传奇局秒一秒二选手了。樱木在篮板方面还是最强的,哼哼也是防守牧绅一的神技,出场率总体可以。

培养优先级:福田>樱木>池上

游民星空

后卫:牧绅一、藤真

分卫里三井和阿神在高端局有一定出场率,但整体不高。所以后卫里还是重点推荐两个控卫牧绅一和藤真。从上线开始就没走下过神坛,牧绅一毕竟神奈川当之无愧的MVP,强度爆炸,传奇局开局抢牧的情况还未改变,可能要等更能改变环境的球员登场了。藤真进攻能力强,养成成本比牧神一要低,但是比较吃潜能、

培养优先级:牧绅一>藤真

游民星空

虽然以上推荐的球员都是传奇局出场率比较高的,但是想在《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手游》赢得更多比赛,操作依然是王道。勤练技术,永远不亏!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