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这款国产游戏用魔幻史诗征服老外

2020-03-19 14:13: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大脑斧 编辑:大脑斧

十年前,一款国产MMORPG登陆北美市场,在《魔兽世界》等游戏的“围攻”之下成功杀出了一条血路,这就是当年完美世界发行的《神魔大陆》。

那一年,克兰蒙多刚刚敞开自己的怀抱,等候多时的玩家就蜂拥而至,瞬间挤爆了服务器。玩家的热情也震动了游戏行业,当时北美非常权威的游戏网站mmorpg.com和mmosite.com都给予了该游戏9分以上的超高评分,所有媒体都在关注这款来自东方的魔幻类游戏,缘何成功出海征服了数以万计的玩家。

游民星空

国外的火爆也让国内的玩家自豪不已,甚至在当时玩家间都在流行一句话:欧洲有魔兽,韩国有天堂,中国有神魔。这个顺口溜简单粗暴,很容易就能感受到当年玩家和市场对于这款游戏肯定与褒奖。

十年间,游戏行业已发生巨大变化,《神魔大陆》也慢慢变成了玩家心中的一个美好回忆,对于一款十年前的游戏来说,能够找到的资料并不算多,但是在玩家的讨论帖中,我发现了大家都非常认同的两个设计:一是玩家的操作可以影响剧情的发展。二是浮在世界上空的公会领地和畅爽的PK体验。

游民星空

但游戏具体是如何实现这一玩法的呢?现在想要寻找到答案,再去体验一款十年前的网游想来已不太现实。不过在今年,完美世界宣布推出《新神魔大陆》手游,该游戏在创新的基础上,完美复刻了当年端游的经典玩法。借助这款游戏,我也得以体验到当年玩家对于这款游戏的热爱。

游民星空

在这款游戏中,所有故事还将围绕克兰蒙多展开,为此,制作团队编写了20万字剧情文本,并且继续采用编年体形式来展现剧情。

除此之外,游戏也将记录每位玩家的游戏行为,哪怕只是去刷怪,也会默默地影响整个世界未来的发展与变化。十年之后,玩家又会将克兰蒙多的未来带向何方?着实让人期待。

游民星空

冒险往往不能单打独斗,所以《新神魔大陆》手游也将公会玩法继承下来。除了真实的公会领地以外,游戏也将一些玩法具象化成建筑,让玩家不用时刻面对许多冰冷的对话框。

越来越多的建筑催生了玩家对于自定义的需求,在这个方面,游戏也支持自由搭建功能。会长可以综合考量攻防布局和资源状况等要素,根据需要在合适的地方放置建筑。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这款国产游戏用魔幻史诗征服老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31914033623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