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魔幻生存游戏《黑暗与光明手游》推倒传统RPG设定 近战法师过于强悍

2020-03-18 15:12: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大家对于法师是什么印象呢?很多玩家会认为游戏中的法师都是缩在坦克身后释放技能来造成输出的,如果一旦被近身贴脸那就只有死路一条。但在中古世界,基本上法师都会近战的,比如说《指环王》中的近战法师甘道夫。而在《黑暗与光明手游》中,法师也是需要近战的。

游民星空

《黑暗与光明手游》是一款中美联合开发的魔幻沙盒生存手游,它的游戏背景放在了一个跨越时空的魔法世界,这个世界充满了魔法的能量,使用魔法是玩家必须得掌握的一种技能。而且魔法的用途很广,玩家既可以通过魔法来进行快速移动,也可以用魔法来进行防御,甚至可以使用魔法来改变天气。当然,在战斗当中魔法也是必不可少的,而作为专精魔法的法师,有些时候是需要近战的。

游民星空

在黑光手游的世界里,战斗的艺术在于掌握更多的作战方式,使用魔法的同时你也可以使用盾牌来避免怪物冲撞造成的伤害。黑光特有的学识系统,让你可以逐个掌握每一种战斗手段,并将它们完全自由的搭配和组合,近战搏斗、远程法术加上召唤术混搭在一起让战斗体验更加丰富多彩。所以当你在黑光手游中看到法师,千万不要单纯的以为他是柔弱的脆皮选手,穿着板甲拿着盾牌骑着火龙的法师可是大有人在哦。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如何运用魔法是关键性的,魔法运用得当能够提升自己的输出效率,而近战法师的存在就是维持魔法输出的准确度和稳定性。不会近战的法师还是要多练练,有效使用盾牌可以让近战变得更简单。

《黑暗与光明手游》现已全面开启预约,大家可以到官网参与预约获取首测资格噢!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