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三国志》35周年纪念推出新手游 扮演君主攻城略地

2020-03-17 17:00:3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心碎的豆浆 编辑:心碎的豆浆

今日光荣特库摩官方公布了《三国志》35周年纪念特别作品为一部全新推出的手游。

该游戏的官网已经正式上线,该作目前暂命名为《三国志:新作》,登陆安卓和IOS平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悉本作中国广阔的大陆会变成一个3D化的地图,玩家将扮演一位君主,在整个大陆上攻城略地、求得良将、积累声望、掠夺财宝。介绍中表示所有的城市状况和大陆整体面貌会随着时间和玩家的决定而改变,看样子是一款多人在线MMO手游。

游民星空

同时官网表示即将于本月26日至30日开启β版测试,目前正在公开招募测试玩家5000名,不过可惜的是仅限于日本本土招募,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下方的官网链接进行查看。

《三国志》手游官网>>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三国志》35周年纪念推出新手游 扮演君主攻城略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31716524249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