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塔防游戏《王国保卫战:前线/起源》免费开启 已更新繁体中文

2020-03-17 15:04:4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红渡鸦 编辑:红渡鸦

根据苹果商店和谷歌Play显示,塔防游戏《王国保卫战:前线》与《王国保卫战:起源》现已免费开启,苹果商店显示两款游戏都已更新了繁体中文。感兴趣的读者可前往苹果与谷歌商店查看详情。

《王国保卫战:前线》苹果商店链接>>>

《王国保卫战:前线》谷歌商店链接>>>

《王国保卫战:起源》苹果商店链接>>>

《王国保卫战:起源》谷歌商店链接>>>

游戏简介:

游民星空

空前盛大激烈的《王国保卫战:前线》是全新的关卡,带来迅猛刺激、扣人心弦的玩法,让这款原创游戏成为广受欢迎的获奖佳作。在这场史诗级的冒险(灾难)中,可点击你的部队,配合最新的防御塔、关卡、英雄和更多好东东,守卫异国大陆,抵御飞龙、食人植物和地下世界恐怖族群的侵扰,把敌人统统歼灭。 (别担心,前作旧版的好东东,全都有保留。现在是经典复刻版。)

游民星空

《王国保卫战:起源》是获奖游戏《王国保卫战》冒险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受到数百万玩家的喜爱,赢得全球游戏玩家和评论的赞赏。在威之难企图用力量宝石威胁王国之前,踏上回到起点的旅程,体验更多快如闪电、引人入胜的玩法,一切都使这款作品成为塔防游戏的重要基石。在这部激动人心的续作中,凭借全新的防御塔、英雄和法术,指挥你的精灵军队,守护神秘的土地,免受海蛇、邪恶巫师和一大波豺狼部落族人的侵扰,消灭全部坏蛋。

ÓÎÃñÐÇ¿Õ
《王国保卫战:前线》

ÓÎÃñÐÇ¿Õ
《王国保卫战:起源》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塔防《王国保卫战》两款游戏免费开启 已支持中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31714441642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