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陈建斌代言《最强王者》电影级宣传片“襄阳城”今日上映

2020-03-17 15:35:5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37网游实时国战三国策略手游《最强王者》,影帝—陈建斌倾力代言,电影级宣传大片“新三国2”今日震撼公布。烽火群雄,逐鹿中原,千万策略热爱者前赴后继,今朝各有风骚。置身这激烈的权谋斗争和势力倾轧的乱世风云之中,谱写三国新篇章!

《新三国2之决战襄阳》视频欣赏:

游民星空

昔之善战者,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一代枭雄曹操(陈建斌饰)以天下为棋,谋中原一统。东吴孙权,蜀中刘备,十八路诸侯林立,数千万策略热爱者厉兵秣马,齐聚襄阳国战。《最强王者》高度还原三国战争环境兵法元素,问策、行权、施谋,实时国战全程动态展现。玩家面临的每一个选择,每一个行为,都将影响整个游戏大势的进程。战事胶着,瞬息万变,在这一方乱世风云中每一块领土都将被争夺,被战火浸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征服与沦陷轮番上演,利用权谋改变天下局势。选择《最强王者》魏、蜀、吴三大阵营一展权谋博弈。“区区大耳贼,何足挂齿?看孤兵分三路,攻其不备,一举拿下襄阳”。数百名三国名将各领风骚风流。《最强王者》多样化的兵种选择,弓、骑、步及进阶升级兵种之间,都具有相克的性质,与天赋契合的武将上阵,还可以获得不同战场增幅效果。反之,若兵种被克,则可能久攻不下最终败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