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最强王者》斗鱼八大主播国战争雄:呆妹 智勋逐鹿襄阳城

2020-03-13 16:23: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问天下乱世群雄,今朝孰主襄阳?影帝-陈建斌代言《最强王者》37网游旗下实时国战三国策略手游,携手东北大鹌鹑、呆妹儿、智勋、周淑怡、仙某某……等斗鱼八大主播,入主中原十三州。三月烽火,金戈铁马,3月16日,八大主播带玩团鏖战襄阳,精彩战力换现金活动同步上阵,今朝邀君共谋天下!

游民星空

在《最强王者》中,小到势力与势力之间的争斗,大到国家与国家之间的战争。为了获得更好的资源与发展,组建同盟,割据一方,更甚者逐鹿中原,君临天下。千万策略热爱者在这无主之地,尽情博弈厮杀。3月16日,斗鱼八大主播带玩团:呆妹儿、智勋、周淑怡、仙某某、东北大鹌鹑、老刘、彡彡九、图图正式入驻《最强王者》化身一方之主,在这波澜壮阔的汉末乱世,开启雄霸天下的王者征途。

游民星空

演绎浩荡史诗三国战争,千古风流人物还看今朝。3月16日主播带玩团周淑怡、智勋、呆妹开拔出征,共同入主“雷霆之怒”服,东北大鹌鹑入主“故剑情深”服,届时他们将各选阵营势力(魏蜀吴)开启王道之路。与此同时,其余各大主播也将同步拔营,分别进入各服务器,与广大玩家展开一场精彩战争博弈。为将者未虑胜,先虑败故可百战不殆矣。在《最强王者》之中,各大主播将各率部众成为一方诸侯,其余玩家也可以跟随心仪地主播,进入同服务器阵营,与他们展开一场权谋+策略的战争博弈。最终谁能入主襄阳城,一切都将在《最强王者》中揭开分晓。

服务器:雷霆之怒,主播:呆妹儿、智勋、周淑怡

服务器:故剑情深,主播:东北大鹌鹑

服务器:心领神会,主播:仙某某、老刘、图图

服务器:曲尽其妙,主播:彡彡九

游民星空

在《最强王者》恢弘三国世界成就一番大业。平黄巾,定河北,争乌桓,收荆州,天下一统指日可待。游戏复现真实的地理环境,包括襄阳等历史名城共162座,都将随着游戏进程的推移逐渐展开。

烽火四起,群雄鏖战襄阳城,国战序幕已经揭开。游戏中,玩家占领城池的方式有多种,最终占领的一方获得城池并成为守军;国力越强,可占领的城池就越多。值得注意的是,城池可以为玩家带来各种各样的加成,比如提升采集资源速度、加快建筑建造速度等等。当玩家占领襄阳城后,国战战功最高的玩家将登基为帝君临天下。届时分封官职将军、郡丞、都尉,各玩家各司其职,负责相应国家事务。例如郡丞令可以分配太守,御史可以禁止玩家在国家频道发言等。谋略养成体验酣畅淋漓,给予你最真实的三国战争文化体验。

游民星空

《最强王者》的“战争”不简单地是角逐数值,而是在建筑资源、领地城池、辎重、军力、政务的较量中,又蕴含天时、地势、人和等关系。主播们需要通过实力布局、内政外交、等战略来协调发展,以实现多方利益与价值的均衡。除了与其他主播的角逐,他们还将面临其他玩家群雄的竞争,远交近攻,合纵连横,在《最强王者》中玩家的每一次重大选择,都将影响当前服务器的势力发展局势。谋大事者,首重格局,如何制定战略,国策,发展自身势力,这就需要主播们根据当下局势,对敌我双方的情况进行比较分析和评估,从而探索这场襄阳战争的最终胜负契机。而你也将成为这场大世之争参与者与见证者!

游民星空

3月16日烽火十三州,《最强王者》联合斗鱼八大人气主播国战争雄,邀约千万策略热爱者来这方乱世厉兵秣马,进攻、厮杀、征服、博弈,重演气吞山河的三国战争史诗。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