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魔域口袋版》周年庆福利惊喜不断:许愿有礼 圆梦全服高战!

2020-03-12 15:07: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草长莺飞的三月天,卡诺萨城也已春意盎然,弥漫着欢庆的节日气氛——《魔域口袋版》317周年庆典闪耀来袭,海量珍稀豪礼、周年限时福利即将倾洒卡城!作为一款国民级热血PK手游,除了为玩家提供足够优质的游戏体验,福利宠粉绝不怠慢,《魔域口袋版》品牌周年回馈月全面启动,周年许愿池正式开放,让你在卡诺萨城播撒愿望的种子,迎接梦想成真时刻的到来!

许愿赢豪礼 全民尽欢喜

许愿池,锦鲤跃!只要在《魔域口袋版》许愿池中许下你心中的愿望,就有机会成为闪耀卡城的周年锦鲤!无论你的愿望是时装自选箱,还是传说战斗力宝石,又或是最新款的周年庆幻兽,统统都有机会让你梦想成真!许愿次数越多,中奖几率越大,更有机会获得11级特殊强力道具,让你美梦连连,好运不停,全服高战再也不是梦~

耀世风华不如免费豪礼,《魔域口袋版》“周年许愿池”活动不仅福利诱人,连参与方式也极为简单:即日起至3月22日,卡诺萨城内的许愿池将为你实现心愿,你只需每日登陆游戏,通过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免费许愿币,便可一朝锦鲤跃龙门,圆梦你的游戏人生!

游民星空

播撒愿望或许还需等待收获时刻的到来,但在《魔域口袋版》许愿池中许下心愿,还有现场即可收获的惊喜。“周年许愿池”活动期间,还将开启限时“圆梦时刻”,届时许愿池现场将刷新30个欢庆宝箱,为你奉上9级、6级等特殊强力道具,助你福利轻松获取,激爽无需等待!

游民星空

宠粉新态度 福利送不停

十四年热血沉淀,只因每一位玩家的一路相伴。作为魔域IP在手机端的正版大作,《魔域口袋版》始终将玩家体验摆在首位,以游戏中丰富的玩法及多样的福利,为玩家痛快游戏、轻松变强保驾护航。近期,《魔域口袋版》热血军团争霸赛也已如火如荼展开,将军团上下一心挑战巅峰的游戏魅力不断放大——兄弟协力挑战殿堂骑士,战斗齐心收获胜利宝箱!无论萌新还是大佬,在《魔域口袋版》中总能收获战斗的热血与丰厚的福利!

游民星空

热血与福利理应播撒更广,亚特大陆的冒险也需要新的力量。为了让更多玩家都能加入到《魔域口袋版》的世界,3月12日联运1服、3月13日iOS与应用宝新服即将开放。如果你也想拥有一段别样的游戏回忆,那么新服加开就是你最好的契机!

《魔域口袋版》已经吹响福利集结号,无论你战力多寡实力强弱,都可以加入到这场全民福利狂欢的浪潮之中肆意徜徉!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加入《魔域口袋版》,瓜分海量福利就趁现在!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