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男主登场!《梦幻新诛仙》张小凡青葱年少

2020-03-03 10:58:0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还原诛仙经典,更诉梦中温情,诛仙正版高自由·策略战斗手游《梦幻新诛仙》今日公布主角张小凡新形象。目光清澈眉眼坚毅的张小凡重现了原著少年感,更展现出青葱年少的纯良。

游民星空
张小凡新形象

新形象坚毅良善,更显青葱年少

  生长于草庙村的主角少年,眉目中透露隐忍坚毅,双眸澄澈善良。《梦幻新诛仙》的张小凡新形象,将这些性格通过外貌展现,也更显现了青葱少年间的淳朴与活力。光影下肌肤明暗变化,人物更自然鲜活,少年嬉笑打闹的天真岁月好像近在眼前。

游民星空
草庙村小凡与惊羽

亲身参与张小凡的人生

  在《梦幻新诛仙》,你不再是旁观者。不止除去戾气踏上仙途,你也会亲身参与张小凡的人生。你将在草庙村与少年时的张小凡相遇,帮他解救身中戾气的林惊羽,和碧瑶一起守护他的童年。你也会与普智对话,为他建议将要传功给谁。你将与张小凡更真实的交互,成为危难时一同战斗的伙伴。

游民星空
青云

共同创造梦诛世界

  这里不止留下了张小凡的爱恨纠葛,每个和《梦幻新诛仙》一起创造的时光都会变成珍贵回忆。基于此开展的玩家共建计划中,你可以为角色们设计时装外观,绘制出喜欢的灵兽法宝形象。也可以在官方微博微信与道哥交流游戏想法,作为共建制作人,一同参与游戏研发。

游民星空
玩家共建计划

  更具少年感的张小凡新形象,将玩家再次带回年少青葱的纯真时光。目光清澈眉眼坚毅的少年也将与你一起探索更自由的仙侠世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