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黎明杀机》移动版现已开启谷歌商店预约 今年春季推出

2020-02-28 14:48:5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心碎的豆浆 编辑:心碎的豆浆

  《黎明杀机》官方宣布游戏的移动版目前已开启Google Play预约,将于2020年春季正式推出。

Google Play商店页面>>

游民星空

  官方在公告中写道,去年移动版《黎明杀机》在官网开启了预注册活动,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游戏正式开启了开启Google Play预约。

  并且宣布移动版《黎明杀机》的亚洲区发行将由网易负责,相信他们在此类游戏以及移动端游戏的各方面经验,必将为移动版《黎明杀机》奠定良好的基础。

  IOS平台的玩家仍能在之前的官网预注册活动进行预约。由于本土化和相关一些原因,关注本作的玩家们也可以通过留意网易游戏的各种公众账号来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同时Google Play已经开启了预约目标活动,达到50万、75万以及100万的预约数量,都将在正式开服时为全体玩家解锁相应的奖励。

游民星空

  最后官方表示“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在这个春天与大家见面!”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黎明杀机》移动版现已开启谷歌预约 今年春季推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2814364173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