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健身环》涨到疯的今天 手机健身游戏靠谱吗?

2020-02-28 16:15:2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在当下特殊时期,宅在家里的人们,迎来了继枯燥无聊之后的又一个问题——体重失控。想想也是的,无论是在家办公还是上网课,都是能躺着绝不坐着。

游民星空

  除了在床上、沙发上瘫着,伙食加强也是我们长膘的另一个原因。别看人们出门次数少了,但社交媒体里晒美食的不减反增,自制凉皮、油条和薯片炸鸡,还成为朋友圈的爆款。

游民星空

  看着镜子里自己臃肿的体型,不少宅男宅女们也将锻炼减肥、增强体质再次提上日程。然而离开了健身房带来的动力和约束,纯粹以激情发电在家单练,属实不容易:

  在家的温馨惬意环境下,惰性获得增益buff,运动消耗的体力值似乎成倍增长。别说坚持主动运动了,还有人把网课老师带着锻炼当“电视综艺”。

游民星空

  家人时不时投来的好奇眼神,往往能够有效打击我们的耐力值。而大量重复性运动所带来的枯燥感,也成为我们能否坚持下去的重要考验。

游民星空

  不过在《健身拳击》、《舞力全开》等主机健身游戏的陪伴下,居家运动的难度系数降低了不少,也显得更有逼格了。

游民星空

  而《健身环大冒险》称得上是这类游戏中的“新贵”——受疫情影响,原本处于缺货状态的它们又遇到了出货延迟,再加上人们疫情期间居家减肥的强烈愿望,使得这款原价人民币500多元的游戏,蹿升至1700多块。

游民星空

  面对《健身环大冒险》节节攀升的价格,不知道多少想要靠它减肥的人,感叹“一分钱憋倒英雄汉”。

  除了那些主机健身游戏,其实手机端也有不少减肥健身类的游戏和APP,比如前不久开启安卓试玩测试的《我的健身教练》就是其中之一。对于没有《健身环大冒险》的朋友们,将自己的减肥健身大计托付于这样的游戏,靠谱吗?

游民星空

居家健身了解一下

  《我的健身教练》是一款基于重力感应的二次元健身小游戏,锻炼项目包括仰卧起坐,俯卧撑和深蹲。当玩家完成指定动作,二次元美女私教Lena,也会陪着进行相应训练。

游民星空

  玩家还能对Lena进行自由装扮,不过戴口罩、穿丝袜的健身教练,看上去还是蛮另类的。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