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宝可梦Home”移动端首周下载量达130万 美国占比最多

2020-02-21 11:47:40 来源:venturebeat 作者:MIKE MINOTTI 编辑:鱼谙

  “宝可梦Home”已于2月12日上线,该服务允许玩家将不同平台上的宝可梦进行交换和传输。据venturebeat报道,市场分析机构Sensor Tower统计的下载量数据显示,“宝可梦Home”移动端(IOS&Android)首周下载达到了130万。

游民星空

  北美为下载量最多的地区,达到了444000次;而日本仅次于北美,达到了299000次下载。该服务虽然免费,但可以订阅高级会员来获得更多功能,得益于此,这一服务在移动端已经获利180万美元。

  此外,虽然这一服务也有Switch版,但是下载量情况不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宝可梦Home移动端首周下载量达130万 美国占比最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2111462339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