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爱不隔离 《热血江湖手游》爱心火箭坐骑发射

2020-02-20 11:25: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这大概是最特别的一个假期,足不出户,没有串门和聚餐,但大家的心却更团结。特殊时期,《热血江湖手游》始终坚定决心和所有豪侠共度时艰,新版本爱心火箭坐骑上线,为豪侠们的“宅”家生活更添一份美好。

游民星空

  情人节当天登陆的伙伴已经收到“伟大逆行者”的头像奖励了吧,不能像医务工作者一样奋战一线,但我们愿意做他们最坚强的后盾,口罩全员戴起来。疫情终有期限,爱心却总无限,爱心火箭坐骑代表的就是江湖上的这份爱心,粉嫩外表下掩盖不住你我的热情,幻化后更可变成中国龙式样的火箭,古朴与科技感、传统与时尚的碰撞,果真适合这不一样的江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爱心火箭为爱而生,行走过程中的效果自然少不了浓情爱意和点点星光,人群中骑行吸睛力不在话下。高颜值高配置,火箭坐骑驯服后基础属性更是难得,气血表现超过其他坐骑,1200的移动速度也不逊色。这架用爱发电的火箭先天骑术“爱的暴击”更可提升主人暴击伤害2%,增加一击必杀的可能性,配合能提高暴击几率的神兵实用,主人必然成为战场上的佼佼者。

游民星空

  火箭坐骑的进一步幻化,给潇洒侠客们更多选择,不管你是谦谦公子还是技术宅,爱心火箭坐骑都能满足你的出行需求。帅气出行,高效应战,《热血江湖手游》第二十四季武道会已经启动,想要在其中谋得名次挣得奖励的伙伴抓紧强化属性,提升自我,帅气迎战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