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手游《怪物猎人:Riders》今日上线 跟随龙骑士拯救世界

2020-02-19 11:45:3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心碎的豆浆 编辑:心碎的豆浆

  今日Capcom宣布其《怪物猎人》手游《怪物猎人:Riders》正式上线。

视频欣赏:

  《怪物猎人:Riders》故事发生在人与怪物共存的Felgia大陆,10位强大的龙骑士从上古大灾变中守护了这片土地。而玩家将扮演新的龙骑士,和不同的龙伙伴一起抵御各种邪恶入侵。

  游戏将采用令人耳目一新的指挥战斗系统,在战斗中逐渐强化,组建属于你的技能连招!许多《怪物猎人》正篇中的经典怪物和任务会陆续出现在游戏当中,希望各位看到他们能露出会心一笑。

  游戏将采用本体免费+游戏内微交易的的运营模式,目前已经开启IOS和安卓配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的商店页面进行查看。

IOS商店>>

Google商店>>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手游《怪猎:Riders》今日上线 跟随龙骑士拯救世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1910312836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