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梦幻新诛仙》道哥上岗 收集建议为玩家解惑

2020-02-18 14:14:1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梦幻新诛仙》手游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许多人都向道哥发送了对游戏的疑问与想法。道哥整理了部分问题及回复,从游戏生态到人文情怀,为你展示一个灵动自由的梦诛世界。

游民星空
梦诛世界

问题一:这个游戏有天气系统,那会不会雨天被雷劈?

  《梦幻新诛仙》手游动态展现了不同节气中的环境更迭,大自然的阴晴雨雪不仅体现在视觉上,也影响了你的行为。环境与自然元素的相互反应增添了更多灵活的互动,就像在雨中,如果你站在潮湿的水面,被雷电击中将会受到额外的麻痹伤害。

游民星空
草庙村落雨

问题二:听说游戏还原原著,那张小凡和玩家谁是主角?角色在诛仙剧情中有怎样的参与度?

  游戏中,当然你才是主角。不论是诛仙中的主线剧情或是提及甚少的隐藏故事,都将由你亲自发现。你可以用全新的角度去体验更开阔的诛仙世界,看九天异铁如何炼成天琊,探寻黑心老人的身世。

游民星空
御剑

问题三:一直听说是策略战斗,又有地形又有元素会不会增大难度门槛太高?

  虽然地势的高低错落、元素的相生相克,都可以让战斗更有趣,但即使没想到更好的战斗套路,也可以直接采用武力压制。战斗不一定必须使用高深的策略才能取胜,你也可以用熟悉的传统打法制敌,不可否认这也是一个策略。

游民星空
策略战斗

问题四:开放世界除了找宝箱还能做点别的吗?

  你不止能寻找隐藏在各地的宝箱,修仙途中的每一处也潜藏着趣人趣事,甚至玩家们与诛仙的故事也会作为支线与奇遇。选择围观或加入,都会有不同故事融入你的梦诛生涯。就像草庙村偶然遇见的茶馆高人,与他大战之后,再次见面你将得到他的指点。

游民星空
探寻奇遇

问题五:新梦诛一共有多少个职业?和端游一样吗?

  《梦幻新诛仙》重现了原著八大正邪门派的设定及技能,在这里你可以与张小凡一起同修青云,亦可堕入魔道颠覆三界,体验原汁原味的诛仙剧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