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樱桃湾之夏》今日iOS不删档测试 巨蛋公演CG华丽开演

2020-02-14 15:12: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此外,经营元素也是游戏的一大特色。玩家在游戏中化身独具慧眼的经纪人,签下不同类型的艺人并对她们进行培养。通过决策经营,壮大公司,升级建设培养艺人需要的训练设施、演出服装等,帮助旗下的艺人们提升人气,登上闪耀的演出舞台,C位出道。100%真人的经纪人模式,能够让广大普通玩家体验逐梦演艺圈的快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樱桃湾之夏》自发布以来,以丰富的玩法设计和优秀的制作水平受到了玩家们广泛的好评和期待,在Bilibili、TapTap等平台上也获得了非常高的评价。本次不删档测试开启后,之前一直期待游戏的玩家终于能亲身体验高品质的游戏内容。今后游戏中还会不断添加新的元素,让我们期待《樱桃湾之夏》能在这个春天带给我们更多惊喜吧!

  版权标识:©Shengqu Games ©AKS ©AKB48 (China)

  ※Apple以及Apple Logo是在美国及其他国家注册的Apple Inc.的商标。

  App Store 是 Apple Inc. 的服务标记。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