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小小军团2》手游预约进行中 宣传视频正式曝光

2020-02-14 14:17: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万马千军轻策略放置手游《小小军团2》宣传视频正式公开。英雄集结,军团作战,游戏玩法早知道。经典IP延续,全新放置类卡牌策略玩法。《小小军团2》预约正在火热进行中,邀请好友更有丰厚奖励待你开启!

  《小小军团2》预约进行中,宣传视频近日正式公开。经典IP延续,全新放置类卡牌策略玩法,一起来抢先看吧。

视频欣赏:

宣传视频上线游戏玩法揭秘

  《小小军团2》最新发布的宣传视频主要展示了该游戏的特色玩法和精美画面。在延续前作经典IP的同时,《小小军团2》融入了放置卡牌轻度策略玩法,玩家不仅需要招募英雄组建军团,还需要排兵布阵,利用兵种克制关系策略治敌。宏大的战争场景和知名的英雄将领,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花样预约好礼好友集结开启

  《小小军团2》预约正在进行中,访问预约官网,轻松得丰厚奖励。当累计预约人数达到100万时,即能解锁神话英雄凯撒作为终极奖励。预约期间官方还推出邀请好友和转盘抽奖活动,召集好友,组建你的协战军团,便有机会赢取价值上百元的游戏礼包。

游民星空

  更多游戏资讯,敬请关注《小小军团 2》官方网站、官方公众号(小小军团2官方)和官方入驻社区获取相关内容。官方日常会发布游戏攻略和英雄档案等供玩家查阅,还会有不定期的福利和活动,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