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仙道彰生日快乐!《灌篮高手》手游陵南王牌阵容推荐

2020-02-13 14:13:2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月14日,是全世界情侣的节日,也是一名球员的生日。他,个性随和但喜欢挑战;他,不惧压力接管比赛,他从小前锋出道,却在控卫的位置上走红,这就是《灌篮高手》动画里的偶像级球员仙道彰。今天是仙道彰的生日,让我们先向陵南王牌送上生日祝福!

游民星空

  动画里的仙道虽然很美好,但却无法突破次元壁相见。不过许多仙道粉已经在《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手游》里和仙道彰建立羁绊了。作为游戏里首位夺宝球员,仙道彰是当前非常热门的球员,也活跃在各大比赛里。目前可以和仙道搭配的球员非常多,在仙道生日之际,让我们也来推荐几个上分阵容。S1赛季就要结束了,想提升段位的可要抓紧咯。

游民星空

仙道彰(SF)+清田信长(SF)+任意内线

  仙道拥有目前游戏唯一的位置切换技能,因此他在队伍里的定位实际上是锋卫摇摆人。这个设定非常符合原著,也让仙道的打法变得相当丰富和多变。在这套阵容里,第一得分手是清田,主要打法是利用仙道上篮传球给清田,然后清田隔扣得分。仙道可作为第二得分手来偷分。这套阵容对内线是谁要求不高,因为猴子+仙道已经很强。但如果内线队友选的是鱼住纯的话,阵容强度还会提升,鱼住可以先假扣,再让清田去跳步扣篮,对手需要盖帽操作很牛才能挡住这波进攻。总体来说,这套阵容是目前很常见的进攻套路。

鱼住纯(C)+藤真健司(PG)+仙道彰(SF)

  虽然游戏里给仙道的位置是SF,但在这套打法里,实际上是将仙道作为PG来使用的。打的是双控卫战术。由藤真与仙道组成双控卫,两个人均可自己控球突破、传球得分,对手比较难防。这套阵容的还有一大亮点是通过不俗的速度和控球能力来减少自身失误,从而增加队伍的攻击点。在内线,选择防守较好的鱼住纯,来增加阵容的防守硬度。在当前版本里,鱼住在排位赛的表现相当抢眼,他T1级别的防守能力可以有效弥补这套阵容在篮板和盖帽上的缺失,应该说是攻守兼备的。

仙道彰(SF)+樱木花道(PF)+三井寿(SG)

  该套阵容打的是进攻篮板,看樱木发挥。由于仙道和三井的中投及三分命中率都很不错,所以在落后情况下可以尝试3分攻势,如果领先的话两个得分点也可以慢慢进攻慢慢得分。只要樱木花道不断抢夺篮板球能保证球权始的话,二次进攻比较能打。不过目前外线投篮被长谷川限制的挺厉害的,所以还是要看对手的具体配置来调整战术的。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仙道彰的几套推荐阵容,最后让我们再对仙道说一声生日快乐。预祝各位仙道玩家可以在S1赛季里再创佳绩。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