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无限心意”地牢上线 情人节前的甜蜜挑战

2020-02-13 11:31: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方舟:生存进化》是Steam上的一款生存沙盒类游戏,常年位居Steam在线人数榜前十,可谓是当前最火的沙盒游戏之一。而《方舟:生存进化》手游作为复刻自端游的一款作品,除了保留其原汁原味的玩法外,每周轮转的地牢玩法更增添了几分特色。情人节将近,本周的主题地牢也与此相呼应,被称作“无限心意”,一起来了解下都有哪些甜蜜的惊喜吧。

游民星空

地牢通关难度高,掌握方法是关键

  本期“无限心意”主题地牢的通关难度系数偏高,不少生物都会给玩家造成麻烦,比如说魔鬼蛙、恐狼、霸王龙等。当然也有一些实用的方法,像在魔鬼蛙和恐狼房间,你可以使用平底锅击晕这些生物后再慢慢处理。但是面对霸王龙的时候,玩家则只能咬牙硬抗,建议穿高护甲装备,喝啤酒带刀打,这关在一定程度上考验玩家的操作。

游民星空

巨型蜣螂登场,近战能力超强

  巨型蜣螂在地牢当中出现的次数较少,是个强力的近战BOSS,可能很多玩家不知如何应对。在巨型蜣螂的BOSS房间内,植物会给玩家添加一个Debuff,使得玩家视线受干扰,而BOSS的强力近身攻击也会造成很大威胁。但是我们可以利用房间中的大型蘑菇造成卡位击杀,多带高防铁甲和加速回血食物,以避免一次性被秒。

游民星空

稀有泰克奖励出现,武装古神翼龙

  通关本次“无限心意”地牢后,玩家可获得泰克饲料槽、泰克灯、泰克盔甲、紫色泰克古神翼龙鞍(低概率)等奖励,其中紫色泰克古神翼龙鞍可以武装古神翼龙。古神翼龙是《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当中唯一的可供三人乘骑的恐龙,比较稀有,武装泰克古神翼龙鞍后能够提高古神翼龙的防御,并且激活激光头盔使用激光射线。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情人节主题地牢的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感兴趣的话可以在游戏当中挑战一下。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