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上元赏花灯 《梦幻新诛仙》共度元宵佳节

2020-02-07 17:01: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还原诛仙经典,更诉梦中温情,由完美世界游戏打造的《梦幻新诛仙》手游将少年情怀与三界温暖淋漓展现。更值佳节将至,游戏夜色中灯火渐亮,元夜赏灯,更近春意。

游民星空
元宵佳节

以情怀塑造场景,传递更多温暖

  作为元宵节的传统习俗,夜幕下观赏花灯不失为一种美好的庆贺方式。《梦幻新诛仙》不只有朦胧梦幻的山林夜色,灯火通明的城镇更显现了人间佳节的温情美景。街畔人家、画舫游廊在夜色中亮起灯火,赏灯时忆起在游戏中与人谈情说爱或街边摆摊的时光,除了对节日的庆贺,也有人与人间温暖的牵绊与美好的愿景。

游民星空
河阳夜色

动态光影,让场景更自然真实

  依托HDR高动态氛围自发光与动态点光源,游戏真实模拟现实的光影明暗变化。夜幕中,灯火的明灭光影让场景更加梦幻。使用电影级后期中的色彩映射与景深效果处理,即使此时不能在街道庆贺佳节,也能在《梦幻新诛仙》的场景中身临其境的感受元宵美景。

游民星空
游湖赏灯

共建有爱的梦诛世界

  为了能和大家一起创建更温暖有爱的梦诛世界,玩家共建计划中从游戏生态到人文情怀,在几个方面开展共建活动。你可以投稿自己和诛仙的温情故事,也可以实时关注游戏的开发进度,甚至直接和制作组当面交流想法。我们期待建立起大家心目中的《梦幻新诛仙》,与大家一同度过更多个佳节。

游民星空
小池镇

  上元夜虽然不能外出赏灯,但《梦幻新诛仙》手游用灯火阑珊的夜色场景为你展现元宵赏灯的美好愿景,相信佳节过后春意更近。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