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一零零一:全新作品《撤回人生》上架 一次体验四段不同人生

2020-02-07 11:22: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腾讯首款互动阅读APP【一零零一】现已开启全平台不限号下载。在这里,你可以成为每个故事中的主角,根据选项触发不同的剧情走向,创造属于你的故事结局。

  由三糙一软工作室出品的都市励志作品《撤回人生》,现已正式登陆【一零零一】。四位身世背景各不相同的女主角,四段看似毫无关联的人生,却因某个不为人知的秘密,被悄然联系在了一起。只是,当秘密被揭开,她们还能否坦然接受这样的命运安排?她们的未来又将何去何从?

视频欣赏:

  在阅读这部作品时,读者可以任意选择一名女主角,参演她的人生轨迹,去完成她的事业、恋爱和梦想。每位女主都有自己的可攻略男主,等待大家去开启属于他们之间的恋爱篇章。

游民星空

知名的乐队主唱——展彦柯

  她曾是地下乐队最火的主唱,却因为一次意外,中断了她上大舞台的梦想。当努力维系的乐队面临解散之际,她却意外接到了真人秀的邀请,人生也开始有了转机……

  可攻略角色三位:曾经亲密无间的顶级人气偶像L.O、一直鼓励陪伴的制作人齐卓、头号粉丝袁珂。

游民星空

新人设计师——周周

  传统家庭长大的乖乖女,从小就是大家口中“别人家的孩子”,她热爱画画,梦想着让自己的珠宝设计可以为人们带去幸福。但作为职场新人和恋爱小白,周周的事业与爱情却屡屡碰壁……

  可攻略角色四位:白月光学长隋白驹、珠宝大亨顾之洵、知名画家席源铭、顶级时尚达人Encore。

游民星空

电竞天才少女——姜悦

  性格大大咧咧的美少女,喜欢电竞游戏,却误入了一支靠脸吃饭的女子战队。眼看梦想即将破灭之时,却发现电竞圈最耀眼的世界第一ADC选手AS ONE,出现在了自己身边,还有突然杀出的新秀打野02s。他们会是相爱相杀的对手,还是并肩作战的伙伴?

  可攻略角色两位:王牌ADC选手AS ONE、双商极高的新秀选手02s。

游民星空

揭露黑暗的记者——阙桥

  她是满身正义的卧底记者阙桥,独自在大城市拼搏,卧底在校验着人性的无人管辖区。是借助最大军火商的势力黑吃黑?还是投靠戍边特种兵相信正义终将战胜邪恶?在白与黑的两头徘徊,每一刻都命悬一线。

  可攻略角色两位:睿智的军火贩庄科、身手了得的特种兵张锦浩。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这部作品中的四位女主角,以及她们的可攻略对象。为了增强读者们的沉浸式体验,在故事中不同的选项会触发不同的剧情发展,也由此创造出了多个故事结局。一切的选择权,都在你手中。

游民星空

  《撤回人生》现已正式上架腾讯互动阅读APP【一零零一】,这一场奇妙的冒险故事,等你来揭开帷幕!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