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新年开启新挑战 《魔域口袋版》陪你铸就热血辉煌

2020-02-06 11:19: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立春已过,庚子鼠年可谓正式拉开了序幕,不过近期宅在家里的你是否已经掌握了葛优瘫的精髓却少了一份迎接新挑战的激情呢?是时候给自己的生活加点料了——国民级热血PK手游《魔域口袋版》,带你步入奇妙的亚特大陆,开启一段全新的热血冒险!

国民IP 经典情怀玩法多样

  如果曾经的你还有着偷偷溜进网吧打游戏的经历,那么“魔域”这个名字你一定不会陌生,自2006年魔域横空出世以来,瞬间横扫了全国各大网吧,成为当之无愧的国民级网游IP,而《魔域口袋版》则是由魔域原班人马打造的正版IP手游。在《魔域口袋版》中,魔域的经典要素都得到了完美的复刻,并根据手机端的操作体验进行了优化打磨。

  于手机之上浴火重生的九大职业各具特色:御剑师“剑出无悔,一往无前”,即可以剑远程御敌,也有绝妙近战身法;精灵游侠御风而行,依托魔法箭袋连续输出,化身爆发翘楚;战士法师等老牌职业更不用多说,飞天连斩重现亚特大陆,电光石火之间将情怀拉满!而论经典,自然也少不了核心的幻兽养成玩法,无论是自带王霸之气彰显身份的魅影龙,还是憨态可掬吸引目光无数的熊猫滚滚,又或是乖巧可爱宛如邻家少女的绯梦姬……千奇百怪的幻兽陪伴你一同冒险共同成长,总能寻觅到你的“灵魂伴侣”。此外游戏内还有副本、神火、军团战甚至自走棋等多样玩法,无论你是满怀情怀的魔域老玩家,还是初入亚特大陆懵懂的新人,都可以在《魔域口袋版》中找寻到自己的精彩!

游民星空

热血PK 兄弟相挺英雄留名

  作为一款十余年IP的手游之作,《魔域口袋版》最大的魅力还在于延续了那一段热血PK的燃情岁月。《魔域口袋版》主打自由PK,为每一位玩家都创造了一个指尖微操、释放激情与热血的绝佳舞台,小至野外遭遇,大到军团决胜,一招神尊天降,即刻瞬间传送战场,化身战神大杀四方,随时随地零门槛参与军团战争,感受攻城拔寨、数字狂跳、直接痛快的热血激斗,找回曾经的青春热血。

  而游戏中的军团特色,更是成为了孕育玩家关系的社交纽带:每一场战斗决定成败的并非个人,唯有上下一心方能所向披靡。而军团玩家之间的情感共鸣,也因为共同进退的境遇与毫无保留的信任,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多少游戏中共同浴血的兄弟在生活中也化为了肝胆相照的好友,呼应了《魔域口袋版》玩家所信奉的那句“用一声兄弟,换一生兄弟”!

游民星空

  如果你期待一场酣畅的战斗,如果你渴望重温青春的热血,那么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踏上亚特大陆名留战纪,构筑属于自己的荣耀丰碑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