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清朝版夺宝奇兵 鹿鼎记探秘大清宝藏

2020-02-05 13:26: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鹿鼎记》唯一正版手游,改编自金庸原著。原著中,围绕着《四十二章经》背后的大清宝藏,反清志士、江湖邪教、清朝皇室等等各方势力展开周旋,谁都想将宝藏据为己有,最终,韦小宝破解了宝藏所在地,却没有前去发掘,伴随着小宝隐居,宝藏真相再度石沉大海。在《鹿鼎记手游》中,玩家将亲自前往风云诡谲的清初江湖,发掘大清宝藏的秘密——

体验市井江湖 亲历经典情景

  史载康熙南巡时,也曾派御前侍卫多隆前去扬州寻找韦小宝,最终无果而返。“解铃还须系铃人”,想获取大清宝藏的一手情报还得靠隐居的韦小宝。在《鹿鼎记手游》中,玩家可以选择将自己代入小宝的角色,在市井江湖中摸爬滚打,寻找各种线索。

游民星空
体验市井江湖

  当玩家邂逅韦小宝后,在往事追忆中,亦可亲历各种《鹿鼎记》名场面——看小宝如何在清查鳌拜府时瞒天过海,明修栈道暗度“经书”。

游民星空
抄家鳌拜府

  巧取神龙岛,五台山出家等等经典情节都能由玩家亲自参与、发现隐藏其中的宝藏线索。

走遍大江南北 寻觅大清宝藏

  小宝隐居后,宝藏的线索也散佚在江湖,收集这些蛛丝马迹,免不了要跋山涉水。这一路上,有瘴气重重,机关遍布的神龙岛,等待着各位玩家征服。

游民星空
探秘神龙岛

  暗流汹涌的江湖中,还有不怀好意的拦路悍匪,鱼肉乡里的武装盐帮,大举入侵的罗刹人,寻宝的旅途,注定不会一帆风顺。

游民星空
抵御罗刹国入侵

  在探索神秘宝藏的旅程中,玩家也将邂逅原著角色,温柔体贴的双儿,天然傲娇的方怡、清纯可爱的小萝莉沐剑屏,都能成为贴心情缘。在闯荡江湖时,有佳人相伴。

游民星空
攻略情缘

  伴随着攻略度的提升,情缘们还会解锁更多亲密互动,不过也要小心情缘吃醋,后宫起火,做好平衡的艺术。

游民星空
解锁亲密互动

  《鹿鼎记手游》预约已正式开启,体验轻松的市井江湖,品味敢爱敢恨的快意人生,探索神秘的大清宝藏!现在参与预约还可抽取ROG电竞主机,快来预约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