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海贼王消消乐》宣传视频 与经典人物一起轻松三消

2020-02-04 18:20:13 来源:油管 作者:万代南梦宫 编辑:心碎的豆浆

  今日万代南梦宫官方油管公布了《海贼王消消乐》实机试玩宣传视频,游戏现正式开启事前预约。

视频欣赏:

  《海贼王消消乐》原名《ONE PIECE BON! BON! JOURNEY!!》,它是《海贼王》的首款三消类手机游戏,官方表示游戏戏中包含各种海贼王经典人物,他们都将拥有独特的技能,然弹珠“砰”的一声后弹射出去,让你在轻松闯关之余,还能体验《海贼王》的各式剧情。

  目前游戏已经开启了事前预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的中国台湾进行预约,具体发售时间尚未公布,敬请期待。

《海贼王消消乐》事前预约(台服)>>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海贼王消消乐》宣传视频 与经典人物一起轻松三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0418131316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