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EA DICE前负责人将开发手游 获金主投资百万美元

2020-02-03 22:51:1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白鹿儿 编辑:白鹿儿

  据外媒gamesindustry报道,芬兰移动游戏巨头Supercell投资了一家瑞典工作室Wild Games,金额达110万美元,而这家公司正是由EA DICE前开发主管所领导的。

游民星空

  Supercell负责人Jaakko Harla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投资拥有非凡能力和雄心的游戏工作室,这些工作室展示了制作出色游戏的真正潜力,Wild Games的团队符合我们所有的标准,他们都是瑞典游戏开发领域中最理想的人才储备。”

游民星空

  据悉,Wild Games是由一个六人团队创建的,他们都具有丰富的PC和主机游戏开发经验,其中负责人Robert Wasser在EA DICE工作室工作了13年,最近一次所担任的职责是开发主管。

  Wild Games在一篇博客中表示:“在为所有平台开发了大型且复杂的游戏后,我们开始怀念那些老游戏了。通过具有深度、高度的视角和高技术质量,我们相信可以创造出让手游玩家感到耳目一新的游戏。”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EA DICE前负责人将开发手游 获金主投资百万美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0322220079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