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玩家太多挤爆《和平精英》服务器 官方大气赠礼

2020-01-26 10:11:36 来源:微博 作者:和平精英 编辑:十点睡觉

  @和平精英官方微博昨晚消息,由于登陆玩家人数过多,导致服务器出现了一些问题。对此官方决定免费赠送玩家火爆答谢大礼包。

游民星空

  微博原文:

  今晚的海岛还真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特种兵们的热情还真是让人有些招架不住了呢。导致出现了一丢丢小问题,小白裙和开发GG正在十万火急对服务器进行扩容,现在问题已修复,还不能进的特种兵们再耐心等等哦。

  来,套装-疯狂小兔子睡衣、改名卡、荣耀勋章、物资币、服饰币游戏火爆答谢大礼包免费领取!

游民星空

  官博还配上了一组趣图,呼吁玩家减少出门次数,多在家打打游戏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玩家太多挤爆《和平精英》服务器 官方大气赠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12609554915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