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Square Enix推出新计划"Xehanort 全新《王国之心》体验今春推出

2020-01-23 11:07:0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红渡鸦 编辑:红渡鸦

  SE开设了一个全新计划“Xehanort”根据其推特描述,此计划应该为一个《王国之心》游戏的代号;并且SE也开启了一个游戏猜名活动,玩家需要在“王国之心”字样后填写两个单词(Kindom Hearts _ _),该活动延续到1月28日(太平洋时间)。

  “Xehanort”官网链接>>>

活动视频:

  根据其推特描述,“Xehanort”计划是新款《王国之心》游戏的代号,并且本作应该为一款手游;推特账号与官网分别出现了Mobile与iOS /Android字样。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SE推出新计划 全新《王国之心》体验今春推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12311044256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