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黑色沙漠Online》吸金超15亿美元 移动版玩家占三分之二

2020-01-21 09:50:1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心碎的豆浆 编辑:心碎的豆浆

  据twinfinite报道,《黑色沙漠Online》的移动端版本可谓相当成功,两个月的时间就有近2000万的安装量。

游民星空

  在最近的Pocket Gamer connections伦敦2020大会上,Pearl Abyss US的首席执行官Jeonghee Jin表示,游戏仅两个月安装量就达到了2000万,并且迄今为止在PS4/Xbox One/PC/移动端总吸金量达到了15亿美元,目前《黑色沙漠Online》可谓亚洲市场上最受欢迎的MMORPG。

  据PocketGamer.biz的业内人士指出,目前游戏的全平台安装量为3000万左右,这就说明近三分之二的玩家都是在移动端上进行游戏。而Jin也在大会上透露,移动端收入也占据总体的三丰之二。

游民星空

  另一方面《黑色沙漠Online》移动端的成功其实早有征兆,早在游戏发行前,就手机版就有惊人的近400万预注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黑沙》吸金超15亿美元 移动版玩家占三分之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12109020998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