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英国大学生玩《宝可梦GO》1年减肥63kg:人生质变

2020-01-20 21:46:48 来源:iphonewired 作者:iphonewired 编辑:鱼谙

  据iphonewired报道,一名英国大学生靠玩《宝可梦GO》在一年之中减肥63.5kg。

游民星空

  他在《宝可梦GO》开发商Niantic公开的视频中称,尽管自己曾经对自己的形体非常不满并且性格也极其内向,但通过游玩《宝可梦GO》,自己的身心获得了洗礼,人生发生了质变。

  而现在,他不仅实现了成功的减肥,而且加入了《宝可梦GO》的社区,结交了相当多的好友“我现在感觉比以前无论是精神还是身体上都更加强大了”,他表示正是游戏帮助了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英国大学生玩《宝可梦GO》1年减肥63kg:人生质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12021253796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