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春节就玩魔域口袋版 储存双倍福利 副本一键搞定

2020-01-20 12:09:5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距离庚子鼠年到来还有不到四天的时间,你是否已经盘算好春节假期的行程安排了呢?陪伴家人、走访亲戚、朋友聚会、踏青出游……满满当当的“现充”假期让人期待,不过身为玩家,充实生活的背后难免还有一个无法兼顾的游戏世界:凑不齐副本战友?腾不出打本时间?舍不得浪费副本探险次数?——别着急,《魔域口袋版》春节“省时省心”计划即将开启,让你假期游戏两不误,充实生活更从容!

副本更便利省时同时添福利

  春节回家固然好,网差事多人难找!每一个欢度春节的资深游戏玩家背后,都少不了一份关于春节假期无法兼顾游戏的辛酸,而《魔域口袋版》“省时省心”计划,正是帮助玩家在春节期间打消无暇游戏的顾虑,安心享受春节假期的欢乐。

  若想春节期间省时省心,解决神火/神副本的问题首当其冲:假期想打本,苦于没时间,可一想到每天浪费的挑战收益又不免觉得可惜?这时候你需要“神火/神副本储存器”来帮忙!1月22日至1月31日,玩家可将每日未打的神火/神副本次数储存起来,最高可达20次;待到2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即可通过特权使用所累积的副本次数,在完成神火/神副本后领取额外翻倍奖励,不浪费机会的同时还实现了事半功倍!而另一项减负特权则来自星级副本:活动期间全新五星、七星副本扫荡开启,只需你曾经通关过相关副本并达到战力值要求,即可通过消耗绑定魔石实现瞬间扫荡,还有全新扫荡礼包赠送,轻松收获12星XO礼包、高级觉醒石等扫荡大礼!

游民星空

游戏零负担春节再续热血情

  作为以兄弟并肩、军团对决为核心玩法之一的国民级热血PK手游,《魔域口袋版》始终注重玩家与玩家之间的热血联结,为玩家们打造一个更为优质的沟通环境。本次“省时省心”计划上线,不仅是方便玩家腾出时间投入生活,也是希望玩家们能在温暖喜庆的春节氛围下有更多的时间与游戏兄弟重温过往:一次线上畅聊,一段热血回忆,一声兄弟呼唤,一份不舍情怀!无论你是奋战在《魔域口袋版》中的天选者,还是暂时离开的老玩家,新春将至,《魔域口袋版》都希望能与你开启一段新的故事,在亚特大陆上谱写属于你的热血传奇!

游民星空

  省时省心新福利,魔域热血真兄弟!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http://mykd.99.com/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加入《魔域口袋版》,让热血重燃,让情怀绽放!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