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神兵现世 谁人可挡”《雪鹰领主》手游年度版本震撼上线

2020-01-16 17:04: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剧情上新  挑战不断

  随着时间的推移,《雪鹰领主》手游中的主角雪鹰也将要开启新的探险历程,大家期待已久的主线剧情将会解锁更多章节,传闻已久的“神兵”即将铺开新的探索之路,小憩了一段时间的超凡们又能以饱满的精神挑战新的成长线。随着封印等级突破百级的提升,更适合新等级的地图、新的星辰塔层数都会开放,等待着大家的挑战,看谁能够破界成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火龙辞旧  福满迎春

  除上述版本内容外,《雪鹰领主》手游还将配合春节开展新年系列活动,各式玩法齐贺岁,红包利是享不停!在新春期间,夏都城也将出现各式充满春节氛围的装饰,玩家可以通过活动免费领取福字烟花和拜年动作,和家族兄弟一起赏灯火,开家宴,欢欢喜喜共同贺岁!此外更有全新春季时装“絮棉红裳”、超萌配饰“贪吃仓鼠”和“萌鼠大耳”伴春登场,与诸多修行者一同辞旧迎新,恭贺新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雪鹰领主》手游“神兵现世 谁人可挡”新版本已经上线,你还能抵挡新版本的魅力吗?全新的精彩内容等你体验,全新的篇章等你挑战!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