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神兵现世 谁人可挡”《雪鹰领主》手游年度版本震撼上线

2020-01-16 17:04: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雪鹰领主》手游上线以来的首个新版本“神兵现世·谁人可挡”于今日震撼上线,神界战兵、全新自创技能、家族副本“三首神山”、新剧情主线等内容加盟,更多的精彩、更多的挑战等待各位超凡开启。神兵现世,威力无可匹敌,新版本的魅力也无人可挡!

游民星空

神界战兵  绝杀兵器

  从《雪鹰领主》手游上线至今,超凡们在游戏里体验了各种精彩玩法,在战力榜上傲视群雄的高手汇聚,他们都在期待着全新的蜕变成长。就在今日,在超凡世界广为流传的远古绝杀兵器“神界战兵”在游戏中登台亮相。九种神界战兵凝聚了来自各界的灵力,可化出形态伴随玩家左右,随护终生,除了能全方位增加主人有力量、耐力、智力、精神和气运等基础属性和战斗力外,更具有非常强大的专属奥义技能,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战斗体验。神兵还有非常炫酷的外显视觉效果,为战斗带来更拉风的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