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新笑傲江湖》手游新版上线 新剧情新团本势力玩法讲解

2020-01-16 14:18: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新生代国风武侠手游《新笑傲江湖》2020全新资料片“划地分盟·势力纷争”今日正式上线,这江湖,非你莫“鼠”!

  玩家将远渡千里之外的全新地图——「东海群岛」,揭开数十年前发生在外海的未解事件。全新等级上限至129级;全新主线剧情“少室山篇”正式开放;非对称互动竞技体验“躲猫猫”新地图“洛阳”上线;全新的十人团队副本【夺崖之变】、江湖话本与风云录的全新战场【五霸冈】也将为玩家们带来更精彩的挑战!

游民星空
这江湖,非你莫“鼠”

  同时,《新笑傲江湖》手游主题曲《携谁笑傲》的全新PV也于今日公开!该曲由张怡帆、魅子编曲,河图演唱。以情绪渐进的曲调,将每个人自己心中的江湖演绎出来,如同歌名一样,携谁笑傲!

玩《新笑傲江湖》手游,听主题曲《携谁笑傲》:

游民星空
这江湖,谁会携谁笑傲呢?

游民星空
这江湖,到底什么是正,什么是邪?

游民星空
这江湖,东方不败代表的一定是不忠不义之辈?

游民星空
这江湖,刀光剑影之外的共赴之约要如何讲述?

游民星空
这江湖,还有谁像风清扬一样孤行?

游民星空
面对这江湖,看的是自己还是别人的心?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