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从零开始的拼装战术竞技 《重装上阵》今日全平台先锋不删档

2020-02-19 16:21:5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星战之门,今日洞开!网易与《泰拉科技》开发商、英国Payload studio联合打造的创造性实时竞技手游《重装上阵》,今日先锋不删档测试已全平台开放!探索未知星球、收集各类模块,创意无限自由改装你的战车,与其他工程师一决高下!创造、战斗双重玩法双重乐趣,还有众多公测福利等着你!

游民星空
驾驶战车,进入《重装上阵》的太空战场

全新沙盒宇宙,等你自由探索

  《重装上阵》的故事,发生在玩家们所扮演的工程师,在不知名的太空星球中坠毁之后。遍布残骸与废墟的星球上,草地、森林、城镇、沙漠、雪原……多种不同地形地貌穿插交织,呈现出独特的外太空风情。

游民星空
自由探索,收集资源迈向星空

  收集散落四处的模块资源、拼装出强大的战车,再与其他流落此处的工程师战斗、夺取更多生存资源,在“创造”与“战斗”双重乐趣之下,拥有一次全新的探索体验!

“创造”的乐趣,来自想象力的放飞

  《重装上阵》里,“创造”来源于全自由的拼装——你能利用各类模块,自由组合、打造出强大的战力。你可以专注于华丽外观的打造,让高达、星舰重现于此;你也可以醉心于武器搭配的研究,让多炮塔、狙击炮主宰战场;你还能尝试多样化的功能套路,隐身、护盾、幻像……把战场玩弄于手中!“单人奇观”解限承载,让你自由拼搭;“多人创造”匹配入场,你的思路均能测试!

游民星空
只要敢想,高达也能入场参战

游民星空
脑洞大开,各类奇葩战车任你打造

“战斗”的乐趣,来自人与人的交锋

  “战斗”,是在陌生星球生存的关键。《重装上阵》里,你和其他工程师的战斗,让你在击败其他人后可以收集更多模块,将你的战车造装得更加强大!快速包抄、站桩输出、隐身偷袭……你在拼装战车时的所有套路与脑洞,都能在战场上实现!

游民星空
追求速度,机动灵活游走战场

  与好友组队开黑,你们还能搭配不同功能模块、组合出更多战术套路:正面幻像牵制、自己隐身突袭,或者远程重火力覆盖、全地形战车伏击……策略与对抗并存,给你新颖的战斗乐趣!

游民星空
拼装、调试,让你的战车称霸战场

丰富的玩法,带来不同的体验

  改造、战斗乐趣各异,《重装上阵》丰富的玩法模式,还为工程师们送上了更多新鲜有趣的体验。仔细调试、保存蓝图后,“占点模式”让你尽情发挥;尝试新套路的“无限擂台”,让你边打边改造、用实战来检验你的思路;入场只有基础模式、所有资源随机收集

  的“风暴模式”,给你新鲜的对战体验;把火力倾泄而出,只为击败更多敌人的“乱斗模

  式”,有着最极致的战斗乐趣……不同玩法,总有一个适合你!

游民星空
多样的玩法,带来迥然不同的乐趣体验

海量福利,助你公测踏征程

  《重装上阵》全平台先锋不删档测试,今天正式开启,工程师们前往太空、享受酣畅的星际大战乐趣之余,还有众多活动、福利等着你。喜欢创造?每周不同创意挑战,上传视频一样勇夺冠军。想要战斗?即将开放的赛季比拼,皮肤、光印、涂装、头像悉数奉上!你能尽情拼装完美战车,再用奖励福利妆点出独具特色的外形风格,开着它入场竞技,让你的个性闪耀星空!

游民星空
海量活动,丰厚福利迎公测

  驾驶心爱的战车,纵横外星战场,收集资源模块、自由拼装改造,开启新鲜又有趣的星际大战!《重装上阵》全平台先锋不删档测试今日到来,工程师们,准备好迈向星辰大海了吗?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